。*✧Sareyes✧*。

超蝙圈淡了
换个本命圈,大号变小号

【金色先锋/蝙蝠侠】All of a Sudden 突然之间

• 一个人回家时想到的对话
• JLA背景,恋爱中
• 老爷是那个赖床爱撒娇本质的可爱老爷

迈克尔和布鲁斯并排走在人行道上,同撑着一把伞,城市里的雨淅淅沥沥地敲在伞面上,人行道上的积水反射着夜晚街头的色彩。

布鲁斯抬起眼看向迈克尔的侧脸。

“红丝绒说你是个糟糕透顶的丈夫。”

“嘿!你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

“好啊。”

“老天你居然答应了?!我构想过上千种不同的求婚场景,可我没想到会是这样!这太不浪漫也不正式了,完全没有我的风格!!”

“确实不够,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们买一对戒指?”

“我吗?我以为是你,你瞧,你比我有钱多了,而且我其实有点怕你变成第二个红丝绒,你比她可怕上万倍。”

“不,我不喜欢超能力一类的东西,魔法也一样。”

“好吧,如果你不介意我的二手戒指的话。”

“还是让我来吧,做好被打上‘蝙蝠标记’的准备吧。”

“嘿!我也要把标志打在上面!”

“你的标志?我还从来没见过,你有什么标志么?”

“等等你居然不知道我有标志!?我以为你很了解我的!小仙鼠我很伤心!”

“你真的没有。”

“不!我……我好像真的没有……这不重要!我可以现想一个,我胸口的星星?不行那看上去太普遍了……你觉得一个金色的蝙蝠怎么样?我们是情侣款哦。”

“不,我有版权的,换一个。”

“……呃啊,这真耗费脑子,为什么不直接刻名字?”

“好啊,但是我还是要打标记。”

“好吧好吧,全听你的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